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明星推介食菌瘦身 [和漢多元益生菌] 整腸排毒健康減肥

之前提過不同的益生菌種有不同的效用。用對了益生菌,就可以發揮最佳效能,今次介紹一款能健康減肥的益生菌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。呢期好多明星blogger 都食緊呢隻多元益生菌,因為可以整腸、排毒、防宿便、阻隔過多熱量吸收,這樣一來,就幫助即時消減有宿便肚谷住的假肚腩,長遠因為腸道平衡了,添加了益生元能幫助好菌生長,就能健康減磅。另外,和漢有含有酵母菌,可以改善一些久不久便秘或肚瀉的人,重建腸道健康,能排宿便之餘,亦可改善因腸道不適而引起的痘痘和口氣。

有些所謂益生菌或減肥食品,你吃下去會肚痛肚瀉,瘋狂排便,甚至排水便,其實當中或加了瀉藥或刺激腸成份,令人以為 即時有效,其實只是幫你排水,令人感覺即時輕咗,好似好有效。當停用這些產品後,體重又會即時上升回彈,這樣無限LOOP,為身體健康帶來無謂的負擔。(我以前都試過,知道了就懂得揀真正改善腸道的,這個我會另外再分享多一點)

前陣子到了泰國旅行,不知不覺吃多了(每天也是自助餐!),腰圍粗了,重了2磅多,褲子窄到穿不下了。超越警界線,一定要決心減減佢。回港第二天,每朝2和漢益生菌,我習慣吃了早餐後,直接口服,事關我幾鍾意佢既甜味,再飲大半柸水。夜晚臨沖涼前做20下深蹲,一星期下來,減了1磅。
開始吃和漢後兩天,會開始有屁屁,(小心尷尬),這是益生菌正在改善腸道,排走脹氣,亦會慢慢地開始有正常的排便,(這款益生菌並不會肚痛肚瀉),不會有缺堤的尷尬。我會再持續的! 營養師朋友說最好加埋做腸部運動和戒咖啡。[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]現在只有萬寧獨家發售。
這款[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]獨特之處:

-      -  內含8種多元益生菌(市面上一般為單一益生菌),因為腸道菌種應以多樣性為佳,所以多元益生菌會比單一菌更易平衡腸道,令腸道更健康

-       - 添加了益生元,益生元為益生菌的 營養食物,可以刺激好菌在腸道內生長,同時抑制害菌,更有效平衡腸道

-       - 日本專利之益生菌FK23,據知這款益生菌種在日本擁有超過6項專利研究,能有效提高身體的抵抗力,可防過敏和感染,並能排出體內毒素,抵抗不良細胞增生

-       - 大部份市面上的益生菌都不耐熱,亦不能通過胃部的酸性環境,(所以有部份會用外殼包住益生菌,但萬一咬破了外殼,益生菌就會被胃酸分解了) 但這款和漢益生菌所包含的菌種,可抗胃酸、耐熱的,因此無需膠囊保護就能直接食用,或加入食物或飲料,通過胃部直達腸道發揮作用
甜甜地的粉末可直接食,或加入食物食品

日本研發 獨家配方
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(4種酵母菌+4種益生菌+益生元)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芽孢乳酸菌、乳酸菌EC12:可以在消化道完整被吸收、補充大量優質益菌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乳酸菌FK-23: 研究証實能提高免疫力為活菌的1.4*,減輕過敏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乳酸菌KB290: 增強免疫系統,抑制腸道致病菌、維持消化道機能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包酵母: 預防及舒緩偶發性肚瀉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啤酒酵母: 含優質胺基酸、膳食纖維、核酸(DNARNA)及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酒酵母: 改善腸內細菌平衡,保持腸道暢通

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酵母發酵米、異麥芽寡醣: 有助益生菌生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國好物推介! 暗瘡護理+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

英國好物推介 ! 暗瘡護理 + 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 朋友都知英國係我第二個家,曾經多次 返英國旅行的時候 ,平常很少有痘痘的我總是會出暗瘡的 ( 我諗係時差 + 唔夠瞓 …) 。上年回英又有痘痘煩惱,周圍揾吓試吓有乜好野。終於俾我揾到 D 正野,當然要開心 sha...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