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 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 (上集)

在公關界打滾多年,日日要見人、要打扮,化妝落妝,皮膚很易變差。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減慢,加上工作壓力,不夠瞓,歲月催人,真的很難keep!有時想保養都沒時間,最難受是浮粉,上妝不貼面,幼紋加鬆弛,色斑盡現。樣子看上老幾年。見好友為何這多年都能保持童顏,立即請教,除了天生麗質,原來靠的是新潮補品,一隻日本阿膠食品。

童顏不老 靠阿膠+維他命
阿膠本身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能增強肌膚彈性緊緻,鎖住肌底水份,保持水嫩飽滿。阿膠同時能提升抗氧化SOD,清除引致衰老的自由基,抑制黑色素形成,美白淡斑,擊退暗沉泛黃。結合美肌之重要元素維他命B2, B6E,添加酵素成分,組成超強抗氧化力量,能延缓衰老,同時增強美白效果。這款新一代補品,無需烹煮,軟膠囊隨時都可進食,絕對適合我這些勁忙人。
親身試過這隻新潮阿膠維他命,還有意外收獲,下集再分享經後補血,失眠byebye...
#日本阿膠 #和漢 #回復彈滑美白肌 #新潮補品 #阿膠維他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國好物推介! 暗瘡護理+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

英國好物推介 ! 暗瘡護理 + 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 朋友都知英國係我第二個家,曾經多次 返英國旅行的時候 ,平常很少有痘痘的我總是會出暗瘡的 ( 我諗係時差 + 唔夠瞓 …) 。上年回英又有痘痘煩惱,周圍揾吓試吓有乜好野。終於俾我揾到 D 正野,當然要開心 sha...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