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新潮補品- (下集) 經後調理補血、改善失眠、飛滋

新潮補品- (下集) 抗疲勞、改善失眠、經後調理補血、痱滋

工作壓力大,加班開OT,趕deadline,收工後個腦都停不了,返屋企仲要做家務,經常失眠,睡不好,皮膚質素差,面色都不會好看。上回提到童顏friend教我食新潮補品,不用烹煮的阿膠膠囊結合多種維他命。食了個幾月開始發覺面色轉好,細紋、鬆弛皮膚和色斑都有改善,但還有意外收獲,就是經後有補血和調理的效果,同時感覺無咁易疲倦,睡眠質素提高了。

抗疲勞 改善睡眠質素
研究指阿膠含超過18種氨基酸、蛋白質和微量元素,可平衡人體代謝,提高免疫。阿膠亦能增強中樞神經功能,穏定情緒、抗疲勞,並改善睡眠質素。我很多時都有失眠這問題,有可能是工作太緊張,有時甚至睡至半夜就難以入眠,有感這款新潮補品正可助我舒緩了這個煩惱。現在,睡醒後精神比較好,我想是睡眠質素改善了。這款新潮補品 [和漢日本阿膠],獨有酵素配方結合維他命B2、血質鐵和維他命B6可促進細胞更生和血液帶氧功能,刺激新陳代謝並維持皮膚、粘膜健康,刻感覺精力充沛增強體質其實睡眠質素亦很影响肌膚的狀態,睡得好精神好,皮膚樣貌都會跟著好起來。我想相輔相成,人都比較有朝氣。

補血調理、適合經期不適
一輪資料搜集後發現,原來阿膠當中的甘氨酸是補血關鍵,能發揮養血補血功能,改善手腳冰冷,尤其適合女性經後及產後調理 (公司有同事30幾度天氣還穿長袖外套,身體虛弱得可怕!)。聽人說阿膠能補血所以能安胎,以前的人如懷胎不穏必服阿膠,我自己無經驗無法分享;但服食一段時間,感覺經期時沒從前的不適感,尤其以前常會有經痛問題,現在經期後面色沒太蒼白,身體又沒從前的虛弱。阿膠再加上與鹿角配合,行血益氣,能增強體質和耐寒能力,效果更顯著。

有效幫助口腔炎“痱
我以前都會常生 “痱,口腔發炎,有時2星期不癒,曾經因為這原因而看醫生。因為經常生“痱,對於每天不停說話的公關而言,實在是非常痛苦,現在吃這個日本阿膠正含有維他命B6B2,能預防口腔炎,可改善這個狀況,所以我不再另外服食 B complex 了。和漢日本阿膠,萬寧有售,一盒100粒,每日3-4粒,足一個月份量。

常說青春一去不回,但其實還看你有沒有用心經營,從事市場推廣這多年,若問我什麼原因令人變老,我會說是環境、心境和願景。環境有時實在無法改變,但心境則能更平和,不執著也是種藝術;至於願景,是個大題目,有機會再談談這個人生不同階段都會轉變的事宜。

新潮補品-阿膠結合維他命,補血美白,抗氧化,改善失眠
和漢日本阿膠,萬寧獨家發售,但不是每間分店都有,都要有點耐性找找呢! 
想快的話可以入和漢FB 問問。







無須烹煮的阿膠維他命,日本研製,非常特別地以soft gel 形式,是市場上非常少見的 (市面上大多是藥丸狀或要烹煮的塊狀阿膠,通常更是國內產品,質素是否有保証,自己衡量啦!)











和漢facebook:facebook.com/wakanhealth/

#和漢日本阿膠 #新潮補品 #經後調理 #產後進補 #失眠 #改善睡眠質素 #阿膠維他命 # 萬寧 #抗疲勞 #壓力大食阿膠

喜歡我的分享,記得like 我facebook: prmiss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國好物推介! 暗瘡護理+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

英國好物推介 ! 暗瘡護理 + 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 朋友都知英國係我第二個家,曾經多次 返英國旅行的時候 ,平常很少有痘痘的我總是會出暗瘡的 ( 我諗係時差 + 唔夠瞓 …) 。上年回英又有痘痘煩惱,周圍揾吓試吓有乜好野。終於俾我揾到 D 正野,當然要開心 sha...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