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抗流感 食益生菌 增強抵抗力防敏感

最近醫院迫爆,流感再創高峯,朋友問我食益生菌是否可以抗流感? 某程度上是的,但益生菌始終不是藥,它能做到的是提高身體的免疫力,預防感染和發炎。每日服食就像為身體穿了避彈衣一樣,無咁易病。朋友都知我一向喜歡 [和漢益生菌 ],因為成分上最能達到我揀選益生菌的標準,(有興趣可看我另一篇文 嚴選益生菌,其次更是因為和漢益生菌是多元的益生菌食品,內含不同功能的益生菌,當中有一款很特別的菌種,就是FK-23益生菌(Enterococcus faecalis strain FK-23)

FK-23益生菌是經科研人員多年的研究,從過千種人類腸道細菌中,分離並篩選出一種功能特別菌。今年到日本出席一些健康食品優先展時,就看到一個很大的展區介紹FK-23,因為這菌種做了許多的科研,亦榮獲日本多項專利認証。眾多研究均指出,FK-23益生菌具備非常獨特的功效,不但有助調整腸道健康,亦可增強免疫系統功能。科研指FK-23可預防感染、提高身體扺抗力、亦可用於防治因衰老、糖尿病以及癌症療程等導致的免疫力下降,並預防白色念珠菌等病原菌的感染。

提高免疫和防禦力

研究証實FK23能提高免疫力為活菌的1.4倍,並減輕過敏症狀,這個亦是我每天吃和漢益生菌的原因 (除了想減肚腩!)。因為我氣管比較敏感,很容易會起風疹濕疹,所以食和漢益生菌,就可以幫我提高抗敏和免疫力,同時調理腸胃健康和修身! 

幫助排毒 保護身體機能
FK23同時更可減輕身體毒素、改善身體機能,研究指給丙型肝炎患者服用FK-23後,肝功能得到了明顯的改善。科研報告更指出FK23可抑制丙型肝炎病情的惡化;能有效緩解患者的症狀、提高對病毒的抵抗力、改善肝臟的狀態。減輕毒素在體內的影響,防內臟功能受損。


除了FK23益生菌,這個特別功能菌,能有效提高免疫之外,維持腸道的生態平衡亦很重要,因為不少科研已証明,多元益生菌比單一乳酸菌更能平衡腸道健康,所以當朋友問我揀那一款益生菌好? 我一定推薦和漢多元益生菌,因為其結合了8種益生菌,其中一種就是FK-23益生菌,再加益生元刺激好菌生長,日本人以認真見稱,能夠在日本拿到這麼多專利成效認証,絕對是信心之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國好物推介! 暗瘡護理+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

英國好物推介 ! 暗瘡護理 + 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 朋友都知英國係我第二個家,曾經多次 返英國旅行的時候 ,平常很少有痘痘的我總是會出暗瘡的 ( 我諗係時差 + 唔夠瞓 …) 。上年回英又有痘痘煩惱,周圍揾吓試吓有乜好野。終於俾我揾到 D 正野,當然要開心 sha...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