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

卵巢保養- 豐胸收腰、美肌淡斑>> 年輕10年的秘密 (下集)

皺紋斑斑、身材走樣、搽乜都無用,保養好卵巢先!
 30歲已經更年期不是說笑,營食師朋友跟我說,有一個顧客30歳就已經有更年期症狀,我雖然都有點吃驚,但更年期提早到,好肯定就是未老先衰。破解青春的密碼,“保鮮之魔法”,原來是保養卵巢!

你有沒有發覺皮膚開始乾、皺紋和斑斑盡現、失眠、情緒抑鬱、身材走樣、月經紊亂、陰道失去潤滑…這就是卵巢衰老的警報! (有興趣看多一點卵巢如何影响著身體健康,可參考另一篇分享年輕10年的秘密(上集)
隨年齡增長,或過多壓力、飲食、生活習慣,也會令卵巢提早衰老,令雌激素分泌不足。今次介紹一款在萬寧可找到的健康食品,就是「嫩巢素」。

產品資料:
嫩巢素 (美國GMP藥廠製造)
銷售點萬寧
售價今日見到半價$149 (728唔知做到幾時)  (原價$299)
成分:
大豆提取物(總異黃酮 [國際標準化40%]), 葡萄籽精華
功效:
重塑曲線,豐胸、緊實
保養卵巢和生殖系統健康
提升皮膚彈性、延緩衰老
預防色斑浮現
調理女性周期和不適
紓緩更年期不適、煩躁
強韌體質、促進心血管健康

「嫩巢素」含大豆異黃酮,可以守衛卵巢健康,提供植物雌性素以補充分泌不足,調整生理週期,葡萄籽精華能抗氧化,延緩衰老:
豐胸收腰
卵巢健康能分泌充足的雌激素,刺激乳腺管增生,令胸部豐滿、緊實圓潤,不再下垂,達至豐胸效果。雌激素亦能調節脂肪代謝,促進女性皮下脂肪集中在胸部、腎部,而非背部或腰間,重塑豐滿的S身形。

美肌淡斑,逆轉肌齡
女性有斑斑,看上去真的老了好幾年。卵巢為體內的一口井,分泌滋潤體內器官,如體內代謝不足,皮膚會乾燥和鬆弛,出現色斑、失去彈性。大豆異黃酮,結合葡萄籽精華,能提升抗氧化力量,對抗導致衰老的自由基,增強抗氧化力量,清除體內自由基,防止斑斑形成,增強皮膚柔嫩彈性,延緩衰老。(我自己就做過醫院的彩光胠斑,第一次非常有效,4年後再做沒初次那種驚喜,醫生說我新陳代謝慢了 (換句說話人老了當卵巢功能衰退,無論你搽多少外用保養品也是無用的。

提升睡眠質素
健康卵巢能維持下丘腦-垂體-卵巢軸的平衡,令褪黑激素正常分泌,提升睡眠質素。需知道瞓得好,皮膚質素都會好,人都靚D

舒緩周期和更年期不適
卵巢健康分泌激素,能調控正常的月經周期,卵巢功能欠佳往往會導致月經異常。缺乏雌激素會導致閉經和性器官萎縮、提前更年期,甚至不孕。激素不足更會令陰道乾,形响性生活,更會減退對細菌入侵的防禦力,形成炎症。所以每日補充異黃酮保養卵巢,令雌激素分泌充足,避免婦科病,亦能紓緩更年時的潮熱泛紅,心煩不安等情緒。

其他好處:
而據研究發現歐美人士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,比其他國家低,這與他們喜歡喝紅酒有很大關係。所以葡萄籽亦能幫助改善血液循環,阻止膽固醇囤積血管。當中的多酚,科研指對老人失症也有幫助。異黃酮更可強韌骨骼,平衡情緒不穩,舒緩煩躁不安。
後記:
食大豆製品吸收異黃酮可以嗎?
大豆異黃酮主要來源係大豆或豆腐、豆漿,每100克的黃豆有128毫克的大豆異黃酮,100毫升的豆漿有9.65毫克。成人每天建議服量是40-80毫克,即需要進食62克的大豆又或者是3-4杯的豆漿。 (更年或有早衰的更要加碼)
但實際上每日怎能進食這麼多大豆或豆漿! 豆漿性偏寒,脾虛者易腹瀉。所以我一向都係會建議食健康食品,尤其經高科技萃取粒子細,每粒都是精華所在,一般街買的豆漿或豆腐製品,含糖或熱量都很高,小心隨時得不償失。
喜歡我blog,  請like 我FB : PRMISS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英國好物推介! 暗瘡護理+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

英國好物推介 ! 暗瘡護理 + 遮瑕神器,性價比爆燈 朋友都知英國係我第二個家,曾經多次 返英國旅行的時候 ,平常很少有痘痘的我總是會出暗瘡的 ( 我諗係時差 + 唔夠瞓 …) 。上年回英又有痘痘煩惱,周圍揾吓試吓有乜好野。終於俾我揾到 D 正野,當然要開心 sha...

朋友介紹食[新潮補品] - 皮膚彈、滑、美白 (上集)